close

額...我剛進入痞克邦 創了這個部落格

有很多的不適應 請大家多多關照

基本上我會不定期的發表一些東東

發表的東西要看我心情:

有時可能是札記、或突然想寫的小說、故事

或者是在發花癡ing (順帶一提 我發起花癡來可是欠揍到讓人想開卍解轟爆我的程度)

而且依照我以前的經驗

我應該支撐不到三天 這個部落格就廢了 耶嘿! ( Ο ω < )-☆ (我是三分鐘熱度)

但如果即使是這樣的我 大家也能接受的話...

「哇打希...哇打希...!!」麵包德莫妮翁  

會把字數從200字增加到100字的! ( 喂等等!

最後!還是請大家多多關照了(話說真的有人會來看嗎 =.=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